Tuesday, June 29, 2010

Word 2159: Cat's meow

noun informal
an excellent person or thing



Vancouver Home English Tutor/ Vancouver Home English Teacher

溫哥華英文家教 / 溫哥華英文老師


国立台湾大学英文老师-IELTS/ SAT/ GRE/ ESL

UBC 碩士畢業
母語為英文
十年大學教學經驗
可說流利中文

培訊對象: VIP一對一授課或小班精品課程

培訊特色: 提供實力培養及考試課程, 使學員短期內迅速掌握該類考試的特點,聽說讀寫分項提高,全面掌握考試的技巧和方法。

考試培訓課程: 雅思/ SAT/SSAT/ GRE/ AP ENGLISH/ ESL
基礎強化課程: 針對那些想參加雅思考試,但是英語基礎比較薄弱的學生, 全方面提高口語、聽力、閱讀、詞彙、寫作能力。
重點培訊課程: 針對英語能力良好的學生,但想強化發音語調及用字遣詞,期望英語能達到native speaker的水平而設計安排。